高雄市百合獅子會歡慶20週年記念,擴大慶祝


新台新聞社

百合獅子會郭淑珍創會長(左)大會主席胡桂瑛會長

【記者 鍾國勝 李東璋】國際獅子會300E1區高雄市百合獅子會6月20日滿20週年會慶,會長交接典禮擴大舉行,會議結束後,並請來鍾仔樂團,帶動晚會氣氛,獅友來賓均歡樂於樂團歌聲中,盡情熱舞。

高雄市百合獅子會全體獅姐暨邱良進總監(中)

    高雄市百合獅子會,每年會長交接均固定6月20日,今年特選在巨蛋舉行,國際獅子會300E1區各分會會長及準會長均到場觀禮祝賀,會中表揚了高雄市女義警中隊優秀隊員,由副中隊長郭淑珍帶隊接受頒贈,獅子之夜主辦單位特請來樂團熱情帶動,讓獅友們在舞會中,盡情歡樂。


高雄市百合獅子會胡會長表揚優良女義警
 
    在高雄地區女獅會百合獅子會屬會員人數最多的分會,會員不但穩定性高,且還不斷增加成長,並在2021-2022年度即將出現高雄市百合獅子會第一位蘇英美獅姐榮任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監。

第一副總監當選人百合獅子會前會長蘇英美獅姐

    待人處事圓融,經營尚品咖啡簡餐有成的百合獅子會2019-20230年度會長胡桂瑛獅姐,會長任期內,執行會內既有政策,也配合了E1區、專、分區的社會服務活動,其任內表現獲得邱良進總監高度肯定,在任期即將劃下句點後,接任百合獅子會2020-2021年會長詹秀玲獅姐將繼續帶領百合獅子會全體獅,走向未來更輝煌的時代。


高雄市百合獅子會詹秀玲準會長
 
    詹秀玲準會長為百合分會授証會員,資深獅齡,社團經歷豐富,曾擔任仁愛扶輪社社長乙職,相信高雄市百合獅子會未來在其帶領之下,必有一番新的作為。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