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300E1區2019-2020年度最後一場會長交接及授証分會 愛河獅子會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胡桂瑛】國際獅子會歷年來會長交接典禮,均在5、6月份舉行,2019-2020年度高雄市愛獅子會,是300E1區最後一分會授証暨會長交接典禮的分會。

    高雄市河獅子會50週年授証及50-51屆會長交接於1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假高雄巨蛋會館舉行,國際獅子會300E1區邱良進總監伉儷及區行政幹部,各分會會長懷著依依不捨心情蒞臨大會會場,而即將上任各分會第一副會長全員到齊,參加此一盛會。

    在莊嚴的典禮中,由愛河獅子會授証大會委員長葉天生前會長上台,宣佈大會開始,展開了國際獅子會300E1區
最後一分會的授証及會長交接典禮的序幕

    愛河獅子會第50屆會長蔡瑞慶獅友在典禮接近尾聲,將印信、議事槌經由邱良進總監,交給了
新任第51屆會長林位進獅友手中,並在全體獅友、貴賓的恭賀聲中,接下了2020-2021年度會長重任,並將帶領著愛河獅子會全體獅友邁向更輝煌的時代。


良進總監(左三)與獅子樂團合影

    晚會中,由區成立的獅子樂團,在李東璋團長帶領下,上台表演出美妙勳人的樂曲及歌聲,大會主席蔡會長,也上台彈奏二首動人的吉他演奏,並獲得大會的滿堂彩。


高雄市愛河獅子會蔡瑞慶會長

    邱良進總監伉儷及內閣成員,也上台演唱動人二首歌曲,並由行政幹部搭配優美舞蹈,在表演結束,邱總監正準備步下舞台時,典禮主任吳榮哲突然領頭唱出「再見」歌曲,並由女獅友幹部,輪番抱住邱總監及馮貞芬總監夫人,感動氣氛使得夫人眼角頻頻拭淚。


愛河所屬專區各分會贈送張明智專區主席夫人紀念品

    2019-2020年度全體會長依照貫例,唱出年度主題歌曲「我不知我愛你」,並加碼唱出了「期待再相會」,唱出了會長依依不捨的心情,最後决定把握住任期僅存的時間,要在「阿志料理店」狂歡到最後一刻

   

   即將上任的各分會準會長,則唱出年題曲「挺你到底」並加碼唱出「快樂的出帆」,表現出已準備就緒,將快樂的接任2020-2021年度的會長
任務。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