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理事長協助進會由第十一屆理事長鍾佳亨率領本會百工百業代表及全國美容美髮業界代表,晉見中華民國 蔡英文總統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佳亨 理事長帶領晉見]​高雄市理事長協助進會由第十一屆理事長鍾佳亨率領會百工百業代表及全國美容美髮業界代表,晉見中華民國    蔡英文總統,並與蔡總統及立法委員許智傑合影。參訪《總統府》、《立法院》,並在立法院餐廳歡度聖誕饗宴。活動後到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漫步。

       台灣這兩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尤其20215月中旬到8月底期間的疫情三級狀況,百工百業都受到極大衝擊,所幸在政府的積極防疫作為下,疫苗的全面覆蓋率與疫情指揮中心團隊的防疫成效卓越,讓台灣成為全世界最安全的國家。

       疫情趨緩之際,由高雄市各領域社團理事長組織而成的高雄市理事長協進會,特別安排,由第十一屆理事長鍾佳亨率領高雄市百工百業及全國美容美髮代表於20211223日,晉見    總統蔡英文女士,百工百業表達對蔡總統冶理國家在國際外交的突破、經濟發展、防疫成效上優異的成就,給予最高的敬意。

        蔡總統感謝各領域理事長代表來到總統府表示歡迎,並稱讚美業代表們服裝儀容亮麗大方!;立法委員許智傑委員表示:「四項公投的結果,皆為不同意,也感謝各位代表在所屬領域對政府的支持,一起為台灣打拚!」;高雄市理事長協進會鍾佳亨理事長表示:「在蔡總統的執政下,台灣在國際上的重要性、外交的突破和美國的關係來到歷史的新高度,國家軍力、經濟發展,讓台灣人民安居樂業,全民之福!」;高雄市直轄市化妝品公會副理事長長劉文莉表示:「疫情對美容產業影響甚大,感謝國家防疫隊在三個月把疫情有效控制下來,否則對產業的衝擊將不堪設想,感謝蔡總統」;旺榮發美業王翠榮執行長:「現在股市一萬多點創下歷史新高,全民之福!」;榮獲世界紋繡冠軍的藍玉芳老師:「謝謝蔡總統對我們美業代表們儀容的稱讚,我們會讓台灣更美麗!」;長亨集團秘書長陳御斤:「蔡總統本人好親切,讓人感覺很溫暖。」;百工百業代表們也紛紛感謝和鼓勵蔡總統的執政團隊在全球疫情的國際情勢為台灣帶來富足與希望。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