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亨理事長特別準備300盒端午節祝福禮盒,來祝福社會弱勢的團體、與服務志工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佳亨高雄報導】
    台灣福澤慈善會與高雄慈心慈善會於昨天,在漢神巨蛋,共同舉辦第27屆端午愛心粽勵學活動,會中發送愛心物資及勵學金,給與會弱勢家庭及個人,以關懷弱勢,場面溫馨感人。
   第27屆端午愛心粽勵學活動,是由台灣福澤慈善會理事長鍾佳亨與高雄縣慈心慈善會理事長鍾瑩螢共同主持,立法委員林岱樺、三發地產創辦人鍾俊榮等人,以及受贈弱勢家庭與會。
    鍾佳亨理事長平日就常參與社會服務,曾是廣播電台主持人,當選中國
時報甄選的電台情人,參加國際獅子會300E1區2015-2016年度當選會長聯誼會首屆主席,帶領著當屆會長從事多項活動,頗受好評,更接受了國際獅子會300E1區及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多項獎項
  會中致送愛心物資給與會弱勢家庭,並頒發勵學金給受獎同學,肯定其努力向學、品學兼優的表現,同學們克服身心障礙及家庭經濟欠佳的境遇,仍能勇敢追夢更是值得表揚。

   台灣福澤慈善會理事長鍾佳亨表示,台灣福澤慈善會及高雄慈心慈善會成立宗旨,是協助生活弱勢家庭,平時就準備各項民生用品,濟助弱勢家庭及個人,以紓緩困境為主。
  此次適逢端午節前夕,鍾佳亨理事長依慣例舉辦端午愛心粽勵學活動,以關懷弱勢,適時協助解決生活困境。


    三發地產創辦人鍾俊榮,同時也是福澤慈善會的榮譽理事長,更是贊助本次弱勢團體的餐費,與
鍾佳亨理事長特別準備300盒端午節祝福禮盒,來祝福社會弱勢的團體、與服務志工,受贈團體包含:
台灣無障礙協會協會、
十大傑出愛心媽媽、
高雄市脊髓損傷協會、
高雄市福澤慈善會、
高雄市慈心慈善會、
紅十字育幼院慈暉園等單位。
  
  台灣福澤慈善會與高雄縣慈心慈善會共同舉辦第27屆端午愛心粽勵學活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