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歡迎對新聞採訪編輯有興趣者加入本會,並成為「新台新聞社」特約採訪記者


新台新聞社


【本報記者翁月敏  張耀仁】新台新聞記者協會,是由一群熱衷新聞行業的社會精英,也是新台新聞社採訪部門的特約記者,本日從事各行各業,一有新聞消息便各自行動採訪,協會也是由這群精英發起籌組,並在108年10月30日成立,並選出理監事共12位記者,任期為一年。


    該會成立並選舉首任理事長為李東璋記者,第一副理事長林朝堂記者,第二副理事長戴元章記者,第三副理事長翁月敏記者,並每兩個月聯誼聚餐一次,並由二位至三位理監事輪流主辦。




                      本會會員夏金龍記者

    由於新冠疫情,本會也延後了幾次的聯誼餐聚,8月份的聯誼,則由第三副理事長翁敏及本社副社長張耀仁理事聯合主辦,地點為頂鮮海鮮餐廳(原台南擔仔麵) ,並由二位主持人提供了酒水,本會則提供了卡拉OK,記者會員們酒酣耳熱時,紛紛上台歡唱,翁月敏副理事長與本會執行秘書黄美華則帶動歌舞氣氛,大伙玩的不亦樂乎在酒足飯飽後,記者會員則依依不捨的互道晚安,各自踏上歸程休息,並準備為明日的工作打拼。


晚會節目主持人吳瑞慈小姐


          本會第四副會長鍾佳享記者

    本會下次聯誼主辦人為第二副理事長戴元章、理事李勝吉,並選在10月份擇日​ 舉行巴比Q嘉年會,活動將在主辦人的精心策劃下,直得期待。



    本會歡迎對新聞採訪編輯有興趣者加入本會,並成為「新台新聞社」特約採訪記者,本報社為網路電子報,網址:Sintal.tw  或上網搜尋「新台新聞社」,發行人聯絡電話:0936359986


        本會第二副會長翁月敏記者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