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主辦單位「文化部 嘉義市政府」和「嘉義市 攝影協會」邀請專售英國古董骨瓷「希奧利艾典藏館」創辦人 ,合作慈善活動“南院旅墅” 於嘉義市舉辦。


新台新聞社

[本報記者 艷畇 報導]由主辦單位「文化部 嘉義市政府」和「嘉義市 攝影協會」邀請專售英國古董骨瓷「希奧利艾典藏館」創辦人 ,合作慈善活動“南院旅墅” 於嘉義市舉辦。

    由「文化部 嘉義市政府」主辦,由「嘉義市 攝影協會」邀請專售英國古董骨瓷「希奧利艾典藏館」創辦人 ,合作慈善活動“南院旅墅” 於嘉義市舉辦協辦單位「藏寶閣古董珠寶博物館」、「台灣經典老車協會」、「焦點媒體集團 焦點時報」、特邀嘉澤小提琴演奏。

    促成此次活動的最大功勞者,希奧利艾典藏 創辦人 林妙瀅 女仕本身為英國古董骨瓷鑒定專家 曾榮獲2019世界華埠太太冠軍、嘉義人,目前住台中熱愛自助旅行,常年旅居國外已旅行將近50個國家,也是「希奧利艾典藏」負責人 ,更是英國古董骨瓷藏家。

    活動現場有多場英式下午茶服裝走秀經驗的「希奧利艾典藏館」首次嘉義場特俜 義大利時尚型男  Max Gatti先生 ,曾任義大利國際品牌Moschino行銷公關、米蘭時尚圈多年。


    承辦單位表示,今日在台灣公益走秀展示一套「男仕英式下午茶服裝」,有別一般英式傳統燕尾服,趨於現代黑色特殊麻料西裝及白色襯衫、搭配正式的黑色小領結為一般英國伸仕、貴族,下午茶社交活動的日常穿搭。

    「女性英式下午茶服裝」則由走秀經驗豐富的執行長 林妙瀅  也是選美皇后 ,展示一套國際品牌米白色Dior套裝,白色包鞋,搭配珍珠項鏈、白色小禮帽,為一般英國名媛、貴族,下午茶社交活動的日常穿搭。

    「希奧利艾典藏館」致力于推廣「英國古董瓷器藝術&台灣百年茶葉文化」,首創《東西方精緻的藝術與內涵完美創新 》,包裝設計突顯英國古董薄胎瓷器溫潤透亮的美,高牛骨粉骨瓷含量杯具更有保溫茶韻的特色;精選台灣高山茶,結合黃金茶壺造型304不鏽鋼濾茶器,密閉式沖泡出台灣高山茶葉的香氣和韻味,將東西方最精緻的藝術和內涵完美結合。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