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闡揚國際獅子會300E1區年度主題「大愛行善 福運常來」高雄市愛益獅子會結合英明國中,舉辦「愛音樂圓夢計劃樂器更新及擴增」社會服務活動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林朝堂]高雄市愛益獅子會成員圴為關心孩童教育的各級家長人員聯合的組合,也都是高雄市各學校的家長會長及校長等成員,因此、該會所舉辦的社會服務活動,均以學校或兒童教育為主,更獲得教育界人士的讚賞與支持。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參加愛益獅子會為會員(左一)
    國際獅子會每年5月份均開始舉行授證交接典禮,而所有社會服務活動也暫告段落,待交接給新會長後,再由新的團隊企劃活動內容,擇日舉辦。
    愛益獅子會本(2020-2021)年度,會長蔡淑娟,自接任會長即不斷舉行各項社會服務活動,關心孩童教育問題及學校教育器材不足的捐贈,在各會均在辦理交接授證之際,也就是說會務的財務,也都停止運用,只剩授證交接的預算,有些會連這筆預算都巳透支,接著會務支出均由會長本人自掏腰包。

    蔡會長在即將結束會長任期時,聽聞英明國中家長的反映,知道該校樂隊表現優異,但礙於學校樂器設備老舊,表現不出該樂團應有的水平,因此毅然決然的主動發起,由高雄市愛益獅子會主辦,城中獅子會蘇世昌會長、愛心獅子會​吳三瑋會長、健樺獅子會​黃芳蘭會長、愛民獅子會楊佩華會長、海韻獅子會黃美華會長及左營文武聖殿陳正誠主委、理捷工程有限公司參與辦,指導單位: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八專區、第十五分區單位共襄盛舉,協助舉辦該項捐贈活動。

    活動款項120,000元在5月6日(星期四)於英明國中校內舉行捐贈儀式也受到該校師熱情招待,並由樂團學生,演奏多曲悅耳歌曲,適逢母親節前夕,蔡會長並準備多朵康乃馨,贈送現場女性,並預祝母親節快樂,所籌募款項則交由英明國中更新擴增樂器,以利學童練習。
    蔡淑娟會長加入獅子會獅齢不長,愛心且不落人後,為人更是彬彬有禮,除了常舉辦學校教育的社服活動也捐贈瑞西慈善公益協會10萬善款,及幫助捐贈弱勢團體低收入戶族群,也經常接受各友會的邀請,共同參與友會的各項社服活動,一年來頗受蔡福來總監的讚賞,該會獅友對蔡會長更是尊重與支持,所屬的行政團隊也是盡心盡力的幫忙籌劃活動,盡全力的執行完成,在其年度任期內,終要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留給了愛益獅子會全體獅友一段美好的回憶。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