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新台新聞記者協會在李東璋首任理事長領導下 將交捧給第二屆理事長林朝堂


新台新聞社

李東璋理事長(中)林朝堂第一副理事長(右二)
戴元章第二副理事長(左三)翁月敏第三副理事長(右一)
黄美華秘書長(左二)李秀昭財務長(左一)暨全體記者會員

【記者 鍾國勝 特稿】高雄市新台新聞記者協會,是由一群熱愛報導新聞之社會人士發起組成,並由李東璋、林朝堂、翁月敏、戴元章…等30名發起人,響應著社會目前全民記者的風行下,推行全市民眾,能為你所見社會形態,單憑手機功能,即可報導一篇社會新聞。
 


林朝堂(左一)李東璋(左二)劉耀元社會局人團科長(左三)
鍾國勝發行人(右三)沈塗津社務顧問(右二)
馬先玲理事(右一)

    因而自108年7月10日,獲得新台新聞社發行人首肯,並由報社協助向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人民團體科申請籌組,在108年9月10日獲准籌備工作,並依政府相關規定,舉行第一次籌備會議,並選出七位籌備委員(主任委員:李東璋、副主任委員:林朝堂、委員:翁月敏、戴元章、李勝吉、馬先玲、陳梅),並在108年10月30日假香蕉碼頭舉行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在大會籌備人員的共識之下順利產生理事長暨理監事人員。
( 第一屆理事長李東璋、常務理事林朝堂、胡世雄、理事戴元章、翁月敏、陳順墉、李勝吉、馬先玲、張明智。後補理事張永發、鍾玉霞。常務監事蘇 彥申、監事陳梅、張耀仁後補監事吳耿州 )。


李東璋理事長暨三位評議委員頒發新住民
才藝第一名獎金5,000元獎金給星星(藝名中)手中

    在首任理事長李東璋記者,在其就職當日,特舉辦「108年新住民才藝觀摩賽」公益活動,就職典禮中,莊嚴肅穆,典禮完成後,接著進行輕鬆又帶有優美姿態的舞蹈視覺及優美旋律的歌藝聽覺。

 
108年新住民才藝觀摩賽全體參加比賽者合影

    李東璋就任理事長後,豎協辦汕尾國小選手邱景騰等7名小水手乘著「海洋夢想號」重型帆船海洋航行8小時,上午9點由屏東大鵬灣出發當日下午5時抵達台南安平漁港,經費10,000元

   
影片摘自華視新聞報導


    首任理事長李東璋記者就職後,秉持著本會章程公約規則,推行會務,不料全球的「新冠疫情」,使得會務推展不能照預訂原定計劃推行,但章程公約規定事項,均有按規定配合理監事來完成,並在109年11月30日完成了年度最後一次餐會聯誼。
 


新台新聞記者協會舉行會員眷屬郊外巴比Q

    首任理事長李東璋與全體理監事,也正積極籌備本會第二屆會員大會,把本會會務要順利交接給第二屆理監事暨會務人員,李理事長並承諾,將疫情期間未來得及推展的會務活動費用,將留給下任理監事繼續推動會務活動使用。
 
    高雄市新台新聞記者協會,在109年11月30日的年度最終的理監事暨會員聯誼餐會中,推舉第一屆副理事長林朝堂記者參選第二屆理事長,獲得全體理監事無異議通過。


 
林朝堂準理事長(左二)李東璋理事長(右二)
翁月敏副理事長(左一)戴元章副理事長(右一)

    林朝堂記者為本會創會員,也是本會籌備會成立前第一位響應的發起人,本業為金融專業人員,對社會公益團體活動,貢獻良多,常常自掏腰包,協助各弱勢團體及公務部門,舉行宣導活動,此次更義不容辭答應出任本會第二屈理事長,為高雄市新聞記者工作,及培養採訪人才,貢獻自己一份心力。
 
本會籌備會在來來碳烤舉行林朝堂準會長作東​



新台新聞社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登記字號:82682186號
社會局登記字號:高市社人團字第10844416900號
統一編號:85526391號​

本會竭誠歡迎對新聞採工作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參加方法:
1. 填寫入會單,
2. 參加本會記者採訪入門課程( 須繳交費用2,000元,含課程講義、記者證工本費團 )
3. 正式加入本會後,須繳交5,000元會費( 含每二個月一次餐聚,及各項成長活動、講座 )
 
報名方式:
電話:07-7916057  行動電話:0936359986  鍾 總幹事 國勝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