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酒店塌70人受困!目擊者還原驚險瞬間



新台新聞社

   大陸福建泉州鯉城區南環路的一家疑似隔離武漢肺炎的酒店倒塌,現場約有70人遭活埋,截至晚間10時許,尚未傳出死亡消息,當地警消正極力搶救中,目前已救出28人。

    綜合陸媒報導,發生坍塌事故的泉州鯉城區欣佳快捷酒店,於2018年6月開業,酒店內擁有多種類型客房共計80間。疫情發生後,被泉州市鯉城區改造為區級醫學觀察點,用以隔離觀察密切接觸者,目前被困人員人數約70人,具體人數當地警消還在確認中。
 

    一名在欣佳酒店對面開超商的店主表示,晚間7時20分左右,他聽到對面的欣佳酒店傳來巨大的響聲,「我當時以為是爆炸了,出門去看,發現巨響出自欣佳酒店的鋼化玻璃,這些玻璃紛紛裂開,產生了巨響。然後就眼見著整棟樓倒塌下來了,露出裡面的鋼結構,這是不到幾秒鐘的事情。」

    3月7日晚,福建泉州鯉城區南環路的欣佳酒店倒塌,市防控指揮部人員證實,該酒店為肺炎留觀點 ,事發前有人員在隔離觀察,整棟主體倒塌。截至晚間9時,現場已救出28人。福建消防救援總隊已調派泉州消防救援支隊26車147人趕赴現場救援,增調附近消防救援支隊的重型救援隊馳援。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