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山醫院開百萬年薪徵清潔工 網:怕賺了沒命花


新台新聞社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至今,截至6日為止,在大陸就有超過2.8萬起的確診病例;大陸方面為了要收治病患,只花8天的時間就蓋好「火神山醫院」。只是內部的陳設照片曝光,網友們都驚呼「根本是進得去出不來」,

火神山醫院對外招募清潔人員的訊息,月薪高達3萬至3.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8萬至15萬元),大家看了都直呼「母湯」:怕賺了沒命花。

     名暱稱「1989南鄉書僮」帳號的網友,今(6)日下午在微博發文,並且張貼了1張照片,內容寫著「火神山醫院保潔員工資很誘人啊!」從分享的照片看到,這是火神山醫院招募員工的訊息截圖。

  從照片中看到,火神山醫院現在正在招募「保潔員」,預計需要10個人,開出的月薪在3萬至3.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8萬至15萬元)之間。招募訊息還提到「包吃住,環境好,月薪3萬至3.5萬,主要協助醫院做好並區的保潔工作。醫院會為每位員工配備完整的防護設備,和絕對安全的防護措施,歡迎有愛心、有勇氣、有擔當的民眾投入這個神聖的防疫隊伍,年齡在55歲以下均可,男女不限。」

   該則火神山醫院徵才的訊息一出,大陸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大呼「百萬年薪不是夢」;還有人問到「環境好?火神山那樣是哪種好」、「哪種清潔工?搬運屍體嗎?」還有人直言「怕是撐不到領錢的那天,自己就先住進去了」、「就怕賺來沒命花這個錢。」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