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來台鬆綁未含中國!黃智賢怒嗆陳時中「人一獨、腦就殘」


新台新聞社

        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鬆綁商務來台規定,引發各界討論。對此,名嘴黃智賢今(18)日聲稱,中國疫情較不嚴重,政府卻反而開放新加坡和日韓,痛批陳時中要的是反中,不是防疫,甚至罵道「人一獨,腦就殘」。

    台灣武漢肺炎疫情趨緩,陳時中日前宣布將鬆綁商務來台規定,從中低感染風險國家入境的商務人士,居家檢疫時間將縮短為5到7天。對此,黃智賢痛批,台灣所列出的低、中低風險國家和地區,竟包含日增幾百個病例的新加坡,和日增幾十個病例的日韓,讓她憤怒道:「大陸也是日增幾十個病例。怎麼大陸就要被禁?」

    黃智賢認為,是「台獨」好不容易找到這個藉口,所以當然惡狠狠的利用,並解釋「明明大陸疫情管理嚴謹,但不管大陸做什麼,通通沒有用」,甚至表示對陳時中來說,「大陸就是地獄」,並證明他要的是反中,不是防疫。

    此外,黃智賢也提到,台灣開放部分國家、地區的境外學生,可以開始回來台灣就學,結果香港學生可以來,中國學生不能來,她質疑,「香港疫情真的比大陸好?這是台獨的平行時空嗎?」接著也舉例,目前還有1000個父母是台灣人、但沒有台灣戶籍的孩子,現在都被擋在中國,不准回台灣。

    黃智賢最後痛罵陳時中,「他除了猙獰的台獨面孔,還有什麼人性?」還補上1句「人一獨,腦就殘」。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