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稱有搶劫即開槍 蔡正元:民進黨怎沒嗆聲


新台新聞社

   美國黑人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用膝蓋壓脖子長達8分鐘,導致佛洛伊德窒息送醫不治,引發全美民眾憤怒,上街示威抗議。蔡正元質疑,民進黨政府不是滿口人權嗎?怎麼沒有對美國黑人的人權說句話?


    美國黑人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用膝蓋壓脖子長達8分鐘,導致佛洛伊德窒息送醫不治,引發全美民眾憤怒,上街示威抗議,美國總統川普下令「有搶劫就開槍」。另外,一名CNN黑人記者希門尼斯(Omar Jimenez)在現場連線報導,報到一半竟直接被警察上手銬逮捕,掀起軒然大波。

    而蔡正元在臉書指出,美國警察殺死無辜的黑人,引爆美國各大城市暴動抗議,明尼亞波利斯、底特律、紐約、亞特蘭大都陷入暴動騷亂。蔡正元質疑,「奇怪了,民進黨政府不是滿口人權嗎?怎麼沒有對美國黑人的人權說句話?」

    蔡正元也批評,香港反送中暴動時,民進黨政府忙著譴責香港政府;美國川普總統還公然說警察可以當街槍殺街頭抗議群眾,這種話完全違反人權和種族歧視,也沒聽見民進黨徒嗆聲美國政府?

    蔡正元也預期,民進黨政府不要以為江湖亂走不用還,香港政府回報民進黨政府的日子就快到了!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