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若開戰登陸 他:直接舉白旗投降


新台新聞社

    政府近日調整軍力整備,國防部長嚴德發22日透露,如果總統蔡英文一發出動員令,約有45萬人將是第一時間防衛作戰主力。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稍早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上指出,台灣首先應阻止中共起殺心,「台灣人什麼都可以比,就是不能跟中共比人。若中共登陸不如直接舉白旗。」
 

    共軍近來動作頻頻,屢屢派出共機入侵我西南空域,挑釁、擾台的行為引發國人反感,兩岸關係持續陷入緊張,國防部加速調整軍力整備,以備不時之需。



    對此,沈富雄在《少康戰情室》上表示,台灣人什麼都可以比,就是不能跟中國人比人,我們比人,他們排山倒海而來;要是中共看到45萬人會興趣高漲,甚至把45萬人聚集在一起,通通幹掉,留島不留人。

    沈富雄建議,2024總統大選應該要以「如何保護國家到最後一秒」為主要的辯題方向。「而且一定要斷掉老共攻台的邪惡念頭,讓中共不能再起心動念;接下來就是要守住海岸線,如果共軍成功登陸,那就直接宣佈停戰,直接舉白旗。」

談及中共一旦登陸成功,沈富雄感嘆,「大家一定會想,我要撐多久,美國才會來?但中共若已登陸,美國來也來不及了。」



    針對國防部規劃,將4個月軍事訓練、教育召集訓練及後備編管結合一致,並進行戰鬥體適能及城鎮戰戰鬥訓練列一事,沈富雄分析,「若美軍的巷戰從來都不在自己的國土上,只在伊拉克、阿富汗、中東等地區上作戰。依照我國的地理位置、以及地形是可以進行巷戰的嗎?如果要進行巷戰可以直接宣布投降。」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