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發起每日1立委「懸崖勒豬」 蔡適應臉書被灌爆!


新台新聞社

    距離萊豬登台倒數僅剩11天,立院周四將進行表決戰,擁有上百萬臉粉的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0)早發起每日1立委「懸崖勒豬,留言+1」行動,首先點名台灣頭基隆市立委蔡適應,而蔡的臉書也立馬被反對萊豬的網友們洗版灌爆!


    羅智強在臉書以〈蔡適應敢挺萊就死當〉為題發文寫道「12月24日就是萊豬表決日,『我+1』反萊豬粉專決定發起『懸崖勒豬,留言+1』行動到12月24日,每天挑1個萊豬立委,呼籲臉友到他的臉書留言善勸「懸崖勒豬,別護萊豬」,而第1個我們就從台灣頭的基隆開始點名,那就是基隆護航萊豬第1名的萊豬立委蔡適應,請大家到蔡臉書留言蓋樓,要他『懸崖勒豬』,12月24日不要背叛基隆人投下萊豬同意票」!

    為何選上蔡適應?羅智強解釋「因北有蔡適應、中有蔡其昌,立院中這北中雙蔡是護航萊豬最囂張的2位立委,而這次的萊豬案得以闖關出委員會,蔡適應也是居功厥偉,民進黨有46席立委,只有29位敢投下護航萊豬出委員會的票,其中1位就是蔡適應,連吳思瑤都不敢去投票了,蔡適應就是夠囂張,為巴結黨意投下護航票,基隆人怒起來吧,有這種背叛基隆人付託、背叛基隆人食安的立委是基隆人之恥!請大家到蔡適應臉書留言蓋樓『蔡適應,懸崖勒豬,別護萊豬』,讓他聽見人民的怒吼,若他敢在12月24日護航萊豬投下同意票,那麼請他小心,基隆人割萊委的怒火,第一個就會燒向蔡適應」!

    網友們紛至蔡適應臉書留言「蔡適應,別做傷天害理的事,懸崖勒豬,別護萊豬」、「蔡適應,為了健康,基隆人拒吃萊豬,否則罷免」、「不要挺萊豬,挺世代良心,顧全下一代,請勇敢說不,我們就挺你」、「政治是一時的,人民的健康是永遠的」、「拜託委員幫幫忙,我們只是住在基隆的小市民,麻煩您將心比心,同理心一下為人父母的心情,謝謝您」、「委員會讓自己或親人的小孩從小就接觸萊豬嗎?商人因成本誘因使用,我們根本無法分辨不是嗎?委員請摸摸自己的心好好思考」、「黨意不可違還是民意不可違?蔡英文執政也只不過剩下3年多時間,她的政治生涯已能看到盡頭,你要昧著良心逆著民意斷送自己的前程嗎」?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