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總統表態!郭台銘:媽祖要我一定要出來

選總統表態!郭台銘:媽祖要我一定要出來


  記者 鍾國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鬆口考慮選總統,並表示是否參選「要去問關公、問媽祖」,今天上午就先赴板橋慈惠宮再轉往淡水武聖宮參拜,外界關注是否要宣布角逐總統大位。郭台銘在板橋慈惠宮表示,前幾天媽祖托夢給他,要他一定要「出來」,隨後前往淡水武聖宮參拜,希望關公給智慧為台灣黎民蒼生做事。不過,郭台銘並未直接宣布參選,只說要等他們(指媽祖和關公)給他指示。成為新聞熱點的郭台銘,信仰媽祖和關聖帝君十分虔誠,因此今天上午參拜行程滿檔,先後到新北市板橋慈惠宮及淡水武聖宮參拜。郭台銘說2020大選攸關台灣的未來,他一直都很關心,沒想到媽祖竟然跟他心靈有犀,幾天前託夢給他,叫他要出來,要出來為台灣做事。郭台銘說,他會遵從媽祖的指示。


   郭台銘說,他如同是媽祖看著長大的義子,媽祖要他來為台灣人民做更多事,他一定會遵照媽祖的指示來做。

    他說,人都要有信仰,才能慈悲為懷,明志、明心、明慧;他有得到指示,要為窮苦的年輕人及庶民百姓做事,要讓他們有希望,但對媒體追問是否要布參選2020總統,郭台銘未直接回答,只說要等他們(指媽祖和關公)給他指示。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上的慈惠宮是板橋最早的媽祖廟,郭台銘曾經在這裡住了9年,小時候睡覺的位置,被地理師指出是廟中財位,擴建時便安奉了五路財神,隨著郭台銘日後成為台灣首富,慈惠宮也成了許多企業主、上班族祭拜求財的廟宇。郭台銘昨天鬆口考慮選總統,今天上午10時30分先在新北市板橋慈惠宮參拜後,將再轉往淡水武聖宮參拜,是否會在神明面前宣布參選,各界都相當關注。郭台銘下午也將轉往國民黨中常會,接受榮譽狀。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