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參選總統 韓國瑜:保衛中華民國戰役才開始



【本報採訪中心】​國民黨全代會今天登場,經黨代表起立鼓掌通過後,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2020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發表演講時表示,保衛中華民國戰役才開始,將會是一場驚心動魄,攸關中華民國存亡、台灣下一代的生死大戰,外人以為他心中充滿歡喜,其實他帶著無比沉重心情,這是千斤萬擔,壓在肩頭上責任。
 

    他表示,全體人民要做出莊嚴選擇,要選擇捍衛中華民國還是毀掉中華民國,要選擇遵循憲法還是破壞憲法,要選擇奮發向前還是原地踏步,要選擇發展經濟還是綑綁民主,要選擇兩岸和平還是台海危機。韓國瑜呼籲,明年大選,選的不是顏色,選的是方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致詞時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贏得了15席縣市長及19席縣市議會議長,台灣百姓對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票,然而「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國民黨重返執政的目標也還沒完全達成,還需要大家同心同德團結一致,讓國民黨在明年重新贏回中華民國。


    吳敦義指出, 國民黨現今處於生存關鍵時刻,民進黨政府以轉型正義為名,用盡各種手段無非想要弱化甚至毀滅國民黨,國民黨必須要獲得明年總統選舉的勝選,同時也必須在立法院席次過半,目標達到60席,打出漂亮的全壘打,全面執政,這樣國民黨才能「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另外,吳敦義在致詞中,也細數總統蔡英文違背民意的施政,並表示,蔡總統以消極封閉的心胸,以霸道獨裁的心態治國,執政以來,中華民國不僅極少進步,反而越來越倒退。而吳敦義在致詞時,每到一個段落後,台下支持者便爆出歡呼聲。

    今年國民黨全代會主軸維持吳敦義擔任黨主席後「革新團結、重返執政」的一貫主軸,希望結合所有認同、支持國民黨的力量,全力重返執政、撥亂返正。此次國民黨全代會推出新的主視覺,以紅白藍國旗3色為底,配合騰飛向上的紙飛機,象徵國民黨穩定向上的氣勢。並以「拚經濟,找出路」為號召,國民黨勝選,台灣的未來才能找到出路。

       
​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