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捐300萬 范瑋琪嘆被忘記了


新台新聞社

   范瑋琪日前因不滿口罩暫停出口一個月,在私人臉書爆粗口,還痛罵蘇貞昌是「狗官」,引發軒然大波,就算親上火線道歉、連老公黑人也發文幫忙緩頰,仍止不住怒火,逼得范瑋琪凌晨再發文道歉,不僅打出親情牌,還耐心一一回覆網友表示,真的不知道台灣缺口罩,連高雄氣爆捐300萬也搬出來,無奈感嘆「全部被擦乾淨的忘了…」強調會堅持做覺得對的事,「就像現在也覺得羞辱我是你覺得最正確的事」正面對戰網友。

   范范30日凌晨先在臉書PO貼出父親跟她的對話截圖,只見范瑋琪不斷向家人道歉,「謝謝你們無私的包容我這個一天到晚闖禍的大笨蛋」,打出親情牌企圖平息這場口罩之亂,無奈卻是無濟於事,甚至引來網友洗版狂轟,讓范瑋琪再也受不了,直接留言回覆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台灣缺口罩,「我不敢想像也不敢相信,我們這麼富庶地方口罩會不夠用,年假都過了,難道我們不能多生產一些嗎?給對岸也是幫我們自己」,還說不信政治凌駕災難,「日本都捐了1000萬個口罩,我們是同胞,為什麼不多做點口罩幫幫同胞?就像我們幫助澳洲一樣,為什麼要和政治扯在一起?我愛地球,對岸有難,我們不是應該更刻不容緩的去幫助他們?」
 
    甚至感概表示,「高雄氣爆我和黑也痛徹心扉,捐了300萬就像是全部被擦乾淨的忘了...也沒關係,因為我還是會堅持做我覺得對的事,就像現在也覺得羞辱我是你覺得最正確的事」,搬出6年前高雄氣爆的公益事績為自己平反,但一提到敏感的香港議題,范瑋琪僅低調表示,「對不起,香港事件我無力說什麼…我不想參與任何政治……我只希望疫情不要再擴大,我們能幫忙就幫忙,就這樣。」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