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美女穿國旗比基尼…喊:台灣萬歲


新台新聞社

    今年國慶焰火首度在台南登場,為此台南市會議國民黨團今(8)日邀請6名穿著國旗比基尼美女在台南市議會前召開記者會號召民眾 「來台南慶國慶、看煙火」,為中華民國慶生。其中一名國旗比基尼美女子筠,來自中國重慶,她嫁到台灣已經12年,育有2子。她說她深受台灣民主所感動,與中國大陸很不一樣,還高喊「我愛台灣,中華民國萬歲。

    這項活動活動發起人宇彤是台南人,曾代表台灣3度參加選美比賽,她一直希望讓台灣被世界看見。他認為如何把台灣意象帶給世界各地及外國朋友,除了台灣人給人的熱情和親切,還在國慶日的時候才能看到國旗飄揚,這次國慶焰火在台舉辦, 希望大家一起來展現台灣人的熱情。邀請民眾一起到台南歡慶國慶、看煙火。

    議長郭信良表示,國慶焰火首次在台南市舉辦,台南不分黨派的市民和民意代表,以歡欣鼓舞的心情一起共度雙十佳節,他也歡迎6名國旗比基尼美女參與歡慶國慶,市議會從昨天起開始懸掛國旗,議會掛了之後市政府也跟著掛起國旗。


    國旗比基尼美女受矚目的是一位來自中國重慶的子筠,她說嫁來台灣已12年,已經有兩個小孩。她說,她剛來台灣的時候,接觸到台灣的民主讓她很感動,可以自由表達自己想說的話,讓別人注意到別你想表達的東西,而不是說要在意這些話能不能說,「這跟我們那裡(中國)文化跟這邊文化(台灣)的差異」,所以「我說我很愛台灣,台灣萬歲!中華民國萬歲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