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分手就開車撞死!」Y女露面控丁允恭恐怖交往行徑


新台新聞社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因與記者Y女在辦公室、職務宿舍發生性行為,24日被懲戒法院判撤職並停用2年。當事人Y女24日也在節目《這!不是新聞》上表示,判決結果很不公平,並控訴丁允恭曾威脅Y女,若分手就開車撞死

    懲戒法院24日表示,丁允恭與Y女在辦公室、職務宿舍發生性行為,以及貿然在臉書上傳親密合照,造成Y女後續工作困擾,「其行為放蕩不檢且有失謹慎,嚴重損害政府信譽及公務員形象」,宣判丁允恭撤職並停止任用2年。
Y女於節目中談論與丁允恭交往時情境,指出大部分時間都是她在等對方,所以她現在害怕等待。2人相處模式是丁允恭辦公,她必須請假在自己的套房等丁允恭找她,但丁允恭現身後只是吃個飯、親密完就走,過程可能不到3小時,且1周只見面1次。


    Y女表示,有次她向丁允恭提分手,但丁允恭不接受,還想公開2人的關係,甚至一起開車到柴山,威脅若2人分手「現在他車一開,我們就撞死」。Y女表示,每次她提分手,丁允恭的反應都十分激烈,所以自己始終不能真正脫離丁允恭,後來她到台北工作,丁允恭曾對她說,「一邊看著她的影片,一邊滿足自己」,直到2人分手、Y女結識新男友後,丁允恭還非常不服氣,並公開照片似乎想表達「這個女生還是我的」。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