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差點被黑】南方澳跨港大橋設計單位曝光 游錫堃時期發包興建


新台新聞社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上午9點30分坍塌,壓倒3艘漁船,後有10人獲救並送醫急救。令人意外的是,該橋齡僅僅20年,外界質疑是否是豆腐渣工程?當時建設跨港大橋的設計單位「亞新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因此曝光。

    而在PTT八卦版中,有網友暗示現任宜蘭縣長林姿妙和跨港大橋意外的關聯性,立刻遭到網友打臉表示,跨港大橋建造時期的縣長為民進黨籍游錫堃,林姿妙差點被黑。

    南方澳跨港大橋倒塌讓外界熱烈討論,其中在PTT八卦板有網友tm17415留言提到,「現任宜蘭縣長現為中國國民黨籍的林姿妙」,試圖將大橋坍塌事件和宜蘭縣長林姿妙做連結,立刻被網友as7766332211打臉表示,南方澳跨港大橋興建時,縣長是民進黨籍的游錫堃。

南方澳跨港大橋開工時間1996年為游錫堃任職時期,而1998年完工時則為劉守成任職時期。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