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吃台灣豬美食 網友不領情


新台新聞社


    萊豬開放進口引發社會強烈反彈,閣揆蘇貞昌今(6)日前往台北知名的餡餅粥餐廳,品嘗台灣豬肉美食,希望力挺台灣豬。不過網友不太領情,質疑官員自己吃無萊豬,卻叫人民吃萊克多巴胺豬。

    萊豬開放進口引發強烈反彈,閣揆蘇貞昌繼視察海關查驗和小學營養午餐後,上班第三天來到台北知名的餡餅粥餐廳,品嘗豬肉餡餅等台灣豬肉美食,希望力挺台灣豬。蘇貞昌說,台灣豬會像松阪豬、神戶牛一樣有名。

    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一起,享用豬肉餡餅、排骨炒飯、湯包、蒸餃和鍋貼等豬肉美食,不時擺姿勢讓媒體拍攝鏡頭,還要身旁的陳時中喬個好位置才不會擋到鏡頭。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還詢問近期豬肉價格,店家回應近期的波動應該不是因為搶台灣豬,而是即將過年,
大家要做年菜。

    官員在鏡頭前享用台灣豬美食,不過直播網站的網友不太領情,有網友留言「自己吃無萊豬,卻叫人民吃萊克多巴胺豬,又不標示萊劑!又再做秀!」、「請帶頭示範吃毒豬」,還有網友留言「這餐有打統編嗎?」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