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驚語:若選總統願當副手 趙少康妙回:怕妳篡位毒死我!


新台新聞社

   知名節目主持人陳文茜繼上周赴《少康戰情室》節目開講,自嘲因談及總統蔡英文險被主持人趙少康「開扁」後,昨又驚語「如果趙當總統候選人,我就當他副手」,沒想到趙妙回「怕妳篡位毒死我」,2人「答嘴鼓」讓網友們看得哈哈大笑,陳也幽默下結論「不要相信男人一時衝動熱情的話,還有不要得罪假裝撒嬌溫柔的小妹」!
 

    陳文茜昨再度和趙少康同台,節目中談及美國總統大選,話鋒一轉表示「我曾和趙少康開玩笑,如果他當總統候選人,我就當他副手」,並當場對趙說:「全球那麼多總統靠說謊起家,只有你還有崇高理想,覺得當總統是理想志業,上周被你罵過度現實,現在我想問:你那麽稀有還有赤子童心,認為總統要有理想,你怎麼不出來競選?這樣我才能當副總統候選人!」

    沒想到趙少康臉不紅氣不喘妙回「怕妳篡位毒死我」,2人「答嘴鼓」讓網友們看得哈哈大笑,陳文茜也幽默下結論「不要相信男人一時衝動熱情的話,還有不要得罪假裝撒嬌溫柔的小妹」!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