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雄觀點:「我台灣,我驕傲」迷幻藥清醒,就是苦日子的開始


新台新聞社

台灣覺青挺小英,因為他們覺得蔡英文比較顧台灣主權。所謂「顧主權」乃是對「國家領土」的堅決捍衛,以及對「國家尊嚴」的誓死維護。
 

    蔡政府執政以來,嘴巴講了不下千次的「顧台灣主權」,但最諷刺的是,現在的台灣人民也是活得最沒有尊嚴的黑暗時刻。當然,你如果是活在政府大內宣的迷幻藥底下,你或許會覺得現在是最光榮驕傲的時刻。
 
1. 台灣對美軍購:花比別人貴的錢,買過時的二手武器,何尊嚴之有?

    台灣已經成為美國武器的最大輸出國,一個區區小國,用大量的民脂民膏,買
    美國過時的軍備,既買不到最尖端的武器,又要花比別人更貴的金額,好像別
    人的「廚餘回收桶」,除了爽到美國的軍火商跟中間的黑白兩道,對國家安全
    沒有一點實質的效益。
 
2. 台灣進口萊豬:主動獻媚,奴顏婢膝,拿人民的健康來換取美帝的恩寵,何尊嚴之有?
 
蔡政府主動向美國提議萊豬進口,不惜以一紙行政命令,用「不標示,不查廠,不限量」的極盡諂媚屈辱的「門戶大開」政策,強迫國人飲食有毒的萊豬。這比把親生孩子推入火坑的無良父母,還要狠毒百倍。
 
3. 外國人在台犯罪:人為刀俎,我為魚肉,何尊嚴之有?
 
    外籍人士在台犯罪,屢創例年新高。一旦離境,蔡政府只能兩手一攤,軟趴趴
    像隻海綿寶寶,只有碰到老共,才敢嗆辣,這實在是台灣人的悲哀。日前蔡政
    府更拒絕讓在台殺人的港嫌赴台投案,重重打臉羞辱了自己國家的「司法主
    權」。

 
4. 東奧正名公投:直接拿掉「人民作主」的公投精神,何尊嚴之有?

    蔡政府從一開始就不斷攔阻打壓,更在公投以後,以多數暴力的修法,將「人民公投法」修成了一部「鐵籠公投」,更多限制了人民自決     的「直接民主」。這      些投機政客,成天喊著台灣自嗨,卻不敢舉行正名公投,像極了只會打嘴炮的渣男。
 
5. 南海主權的爭議:自我限縮領海主權、在外人面前打自己的小孩,何尊嚴之有?

    蔡政府自我限縮我國南海的漁權與管轄權,這個決策,最直接影響的就是台灣漁民的生計。對外,使得台灣漁民在南海海域被其他國家的     海巡船隻追捕,對內施       以嚴刑重罰,讓漁民的生計更加雪上加霜,是典型的「欺內媚外」。
 
6. 慰安婦的悲涼:沒有國格,自我作賤,何尊嚴之有?

    一個日本軍國主義者,來台灣對一座慰安婦銅像,不雅不敬地以腳踹之。這種侵門踏戶的挑釁,引起了國人的憤怒。結果蔡政府不但不敢     據理力爭,反而極力為       其洗黑漂白。特別是謝長廷之流言談舉止間的媚日背骨,彷彿自己是台灣駐日的「殖民地代表」,厚顏無恥,     無以為甚。


7. 釣魚台主權問題:自我矮化,龜縮畏日,何尊嚴之有?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