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韓國瑜」遭罷免?林昶佐護黃捷:根本霸凌


新台新聞社

    中選會昨(18)日宣布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成案,決議明年2月6日投票,黃捷對此表示會承擔,並稱做為民代本來就應時時刻刻接受檢驗。不過,黃捷的好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透過臉書聲援,指黃捷竟是因「對韓國瑜(前高雄市長)翻白眼」遭報復性提案罷免,質疑這根本是對年輕世代的霸凌!
 

    林昶佐昨在臉書上以《一起動員!挺黃捷!》為題發文,他表示做為黃捷的好友,對她2年來克盡職責卻面臨被罷免的挑戰深感不捨。他提到,過去強力監督韓國瑜的黃捷,在高雄市長陳其邁補選就任後,也全力捍衛市民的權益,包括從監督路平到要求環保局訂定空污停工標準等,連續獲評比為十大問政優質議員,「黃捷兢兢業業、沒有愧於高雄市議員的職責,市民有目共睹。」

    話鋒一轉,林昶佐怒批韓國瑜荒廢市政,「甫上任就拋棄港都、參選總統,最後被高雄人集體唾棄」,認為黃捷被報復性提案罷免,是因為她「對韓市長翻白眼」,甚至性羞辱她賣弄風騷,「這根本是對年輕世代、對女性政治工作者的霸凌!」最後他也呼籲鳳山市民當黃捷的後盾,請挺台灣、挺民主的朋友們全力動員。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