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稱牛肉麵業者傳「和解簡訊」遭打臉 真相曝光


新台新聞社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鬧出牛肉麵風波後火速請辭,昨晚在臉書貼出自稱來自「皇家傳承牛肉麵店陳老闆」的和解簡訊,以示兩人再無前嫌。不過皇家傳承總經理陳家斌今上午受訪時打臉說,他並沒有收到任何道歉簡訊。據了解,簡訊是陳家斌父親傳的,他並不知情。

   丁怡銘昨在臉書貼出一張簡訊照,訊息中寫道「丁發言人早安:你的無心之過我能體會,被斷章取義我感到難過、相信這個事情過去之後、應該會沒事的、歡迎你跟老婆來做、謝謝」,丁說這封簡訊來自皇家傳承牛肉麵店陳老闆,他也笑稱「我這輩子都沒吃過牛肉,卻成為全國牛肉麵行銷員」。

    不過皇家傳承牛肉麵總店總經理陳家斌今上午受訪駁斥,他是皇家傳承的唯一窗口,所有言論或立場以他這邊為主,但他迄今並沒有收到任何來自丁怡銘的道歉簡訊,也沒有傳任何簡訊給丁,「事發迄今從未跟丁有過任何聯繫」。

    陳家斌說,各分店同仁都很辛苦,不應該被捲入這樣的爭議,皇家傳承正在浪頭上,當然比較受到注目跟關切,應該回歸到食安政策,店家、甚至整個產業不應該淪為工具或犧牲品,他認為應該針對整體事件應該討論的是,未來萊豬萊牛的進口,如何讓國人吃得安心,這才是比較重要的議題。

    據了解,該簡訊為陳家斌父親陳世楨所傳,陳世楨受訪時低調證實,「簡訊是我傳的,只是想給丁發言人鼓勵,並沒有告訴兒子,也不代表牛肉麵店立場」。

父親陳世楨為重慶創始店老闆,新海總店的負責人則是兒子陳家斌。丁怡銘也出面表示,會再時間到新海總店向老闆致意。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