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高層大搬風是為了換上自己人?蘇貞昌斥陳致中:亂講


新台新聞社


    新北、台南、高雄警察局長傳出異動。對於民進黨籍議員陳致中、黃文益質疑,換高雄的警察局長是為了換上自己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則兩個字回應,亂講。

蘇貞昌今(10)日上午視察「屏東高鐵特定區」 ,並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稱民進黨政府開放萊豬,是為了先前訪台的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 II)曾任禮來藥廠美國分部總裁,他離台後,民進黨政府就開放萊豬,這是為了圖利美國的禮來藥廠,蘇貞昌則回應,「謠言」。

    至於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上任不到半年即傳出將異動,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黃文益都稱,換高雄的警察局長是為了換上自己人?蘇貞昌則回應,亂講。

    陳致中是於昨日臉書發文表示,「媒體報導警界人事大風吹!別的縣市我不清楚,但高市劉局長上任僅6個月,雷厲風行、勇於任事,地方上的風評基本是正面!我看不懂在無重大違失下把六都警長當作跑馬燈換來換去的邏輯?縱然這是中央的人事權,但如果老是有非專業考量,受害的絕對是治安與市民!」


Tags